p18+

Thursday 14 January 2010

胃痛!?

'情'天
15 Jan 2010

呵呵..
今天没有去学校
不是坏蛋啦
我是去看医生
那个医生叫我躺着
然后在我肚子上面
按来按去
按到一个地方
超级痛
好像有一个棍子超大力超大力的按下去
然后刺痛
检查后他说我胃痛

胃痛就是因为
没有准时吃东西[我很少吃早餐]
吃太多辣耶[我最喜欢吃辣]
压力[我在理科班][science class]==
通通中完~
过后给我药
两包药丸
一个是药水~
最讨厌喝药水了
太甜了啦!

一直没有胃口
给那个医生按的地方还很痛~

哈哈~
Choon Hoe回来了[他现在住puchong]
一两天吧
因为他要去roller~
很好很好
如果不是今天胃痛
我肯定叫他一起去打机~
哦呵呵呵~

暂时写到这里
晚上有新的东东再update~
我的facebook 'share'了很多link
全部video来的
而且其中一个是歌
25首歌remix
我的blo格也有,去听听呗~n_n

♥~终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