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8+

Saturday 16 January 2010

Roll Roll Roll~

雨天
16th Jan 2010

呵呵
又去Roller了~
去到那边
才知道'Moo' Jia Mun
又放飞机了
我特地放你的姓!!
唔哈哈,大家快笑他的姓吧!!
Mo0o0o0o0o~
今天去的人有
Hing Yin
Choon Hoe
老鼠
za wei
ji yi
edmund
seng
bran
子豪
还有还有
我在roller的时候
才临时说要来的
wenqi~
他还带了一个神秘嘉宾
那就是他的初恋来..
不要去找他了..
不打扰他的二人世界..
过后玩到一半他去打机==
算~

今天拼命PK
PK到我的腰黑青
脚也黑青了..
痛..

今天认识了很多人一下下
一个是kah wai
以前读我学校的
另一个是一个小弟弟
很串的,可是他串得起..==
因为他很厉害
我叫他教我蟹脚
在那边lc我~呜呜~
最后一个是徒弟仔==
我不知道几时当了他的师父
他走的时候跑过来跟我说
师父,下个星期5/6叫我一定要来
过后就不懂做莫做了我的徒弟仔
他很靓仔一下的
哪一个女生要认识他啊~
我介绍给你们~

很累
不写了
玩fb

~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